Header Row

[娛樂] 林峯 潘霜霜床慾照流出 Part 2

潘霜霜肉照第 2波林峯愁爆開工 (2011-03-27)


霜峯慾照再流出( 2011-03-24 )


[轉載/Youtube] 林峯堂妹:冇聽過佢話結婚

林峯堂妹林夏薇昨日在中環為香港話劇團活動擔任司儀,對於堂哥再被爆與潘霜霜的親密照,薇薇表示不知情,只知他們已分手,問她有否與潘霜霜見過面?她坦言:「家庭聚會見過一次。」她表示作為家人會默默支持林峯,也曾致電慰問他,並指他心情OK,對於有傳林峯已向潘霜霜求婚,薇薇說:「我冇聽過,冇聽過佢話要結婚。」

鍾嘉欣盼續情緣
林峯前緋聞女友鍾嘉欣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,談到林峯再有親密照流出,她愕然說:「咁犀利!其實兩個人拍拖影相都正常,我亦唔知佢拍拖,如果我拍拖一定會影多啲相留念。」鍾嘉欣指沒有與林峯聯絡,但希望再與他合作,她說:「希望我哋嘅情侶形象可以延續落去,好似郭可盈同陶大宇咁。」
林峯另一緋聞女友陳嘉桓昨日在銅鑼灣出席活動,她揚言要將正能量傳給林峯,她說:「我喺微博都有慰問佢。」談到稍後有可能與潘霜霜於北京同台行時裝騷,陳嘉桓說:「我唔認識佢,我唔知佢有份。」後來她忍不住問記者:「佢真係會去?」問到怕不怕被奇招搶風頭,她說:「我唔知,做好我自己嘢先!」

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.youtubehkvideo.com [主頁] [最新影片]

0 comments:

電影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