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表演] 胖小子跳甩肥肉 舞出成就

肥仔跳芭蕾 變荷里活咖喱啡( 2011-03-23 )


[轉載/Youtube] 重逾184磅,被同學笑做「肥邢」;跟女仔一同學跳芭蕾舞,半年間減去40磅肥肉。21歲的邢灝,現在是擁有六嚿腹肌的大隻仔。父母送他留學,他卻不惜做逆子,私自報讀演藝學院,學有所成在舞台凌空躍起,終贏得母親欣賞。

放棄留學入讀演藝
染了金髮的邢灝現於演藝學院讀一年級,是今年賽馬會獎學金29名得主之一,若能保持優異成績,在學期間可獲多至29萬元獎學金。中一時當上學校舞台劇男主角,令邢灝情傾舞台。07年底《蝙蝠俠──黑夜之神》來港取景,他客串遊客,「係咖喱啡,都見到我兩秒」。兩秒鐘,卻是改變肥邢人生的關鍵時刻。
「12歲時,體重有成184磅。」超磅令他被同學孤立。父母雙職養家,安排他跟姊姊一同學跳芭蕾舞。半推半就下他尷尬地學了半年,後來轉學爵士舞和hip hop舞,得着是減掉40磅肥肉。
阿灝家境不俗,小四轉到德瑞國際學校就讀,高中選科時,他竟說要讀話劇,嚇了父母一跳,最後仍順從父母建議修讀數理科目。08年準備升大學時,又提出要留港報讀演藝學院,這次把父母惹怒,「佢哋想我讀醫、法律、設計或者建築」。
從此他與父母關係轉差。09年初往澳洲升大學,但他死心不息,「打電話話想返嚟讀演藝,媽咪就cut我線,連我把聲都唔想聽」。他不死心,擅自報演藝,又一邊在快餐店兼職,賺錢買機票回港,「返嚟後話畀佢哋知入咗演藝,佢哋『唉』咗一聲」。
同年9月他入讀演藝基礎文憑課程,半年後他在學校演出五場歌舞劇《我要高飛》,父母來看了三場。最後一場謝幕後,母親眼濕濕對他說的一番話,他至今難忘,「佢話:對唔住,阿仔,我知道你係好辛苦,我會繼續支持你演出,繼續喺舞台上發光,我好開心,以為你榮」。
科大環球商業管理課程一年級學生鄭欣傑,是另一得獎學生,他立志日後從商賺錢,然後學微軟前中華區總監John Wood般成立慈善機構助人脫貧,「慈善家同剝削家,分別只係人格」。來自西安的賀哲曦,08年在西安感受到512汶川地震威力,遂決定報讀中文大學醫科,日後跟父親一樣懸壺濟世,他是本屆8名得獎在港內地生之一。

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.youtubehkvideo.com [主頁] [最新影片]

0 comments:

電影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