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娛樂] 張馨予:我上過吳卓羲屋企

張馨予:我上過吳卓羲屋企( 2011-03-30 )


張馨予向吳卓羲道歉


今日我最靚:內地索女張馨予(2011-05-25)


[轉載/Youtube] 內地女星張馨予、方力申、敖犬及楊梓瑤等前晚於澳門出席新戲《戀夏戀夏戀戀下》煞科宴,其間小方、敖犬及小肥捧着蛋糕,為前日24歲生日的張馨予慶祝。
張馨予受訪時說與小方拍接吻戲時感尷尬,問張當時有否想着緋聞男友吳卓羲?她說:「沒有,我跟吳先生是普通朋友。」張續說之前是跟朋友到吳家打麻雀:「沒料到會傳緋聞,要向他說對不起,我跟他很少聯絡。」
談到潘霜霜,張馨予說:「我們只見過兩次,一次打招呼,一次聊了幾句,大家都沒有電話號碼,不熟。」問張拍拖會否不敢拍照?她說:「不會在床上拍,好危險,照片不能放手機或電腦。」
奪了張馨予螢幕初吻的小方說:「佢身材好驕人,着比堅尼好勁。」問小方有否流鼻血?他笑謂:「係噴鼻血。」

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.youtubehkvideo.com [主頁] [最新影片]

0 comments:

電影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