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娛樂] Janice Man 揀李 定李揀 JM

JM揀李 定李揀 JM( 2011-03-24 )


[轉載/Youtube] 模Art文詠珊(Janice Man)近期和同門當紮的李治廷傳緋聞,即時傳出她和已拍拖七年的有米男友李冠峰情變分手。JM前晚出席活動時,直認現時感情上思緒混亂,和男友處於冷靜期,看來瀕臨分手邊緣。

樂基兒、文詠珊和Amanda Strang等,前晚在中環出席日本品牌A.T by Atsuro Tayama時裝騷,諸葛梓岐(Marie)和王敏德二女王麗嘉有份行騷。

「啱時候會交代」
JM透露日本工作改期,才接到A.T的活動。她和青梅竹馬的有米男友李冠峰拍拖七年,有指老闆黎明一直反對她掛住拍拖,近期傳出情變,不過JM早前又被影到上男友李冠峰家過夜。問她是否和李冠峰分手?她即說:「晒頭,又話我分手,又話我同李治廷一齊,又話我復合。」是否分了手?JM說:「我唔想講我家係分手定係單身,呢刻我比較混亂。」是否冷靜期?她說:「係,想唞吓,諗吓先,感情事越講越煩,等啱時候我會交代。」
李治廷昨日在新城接受電台訪問,他表示難和JM發展情侶關係,他說:「難啲,因為大家friend底,發展只限於戲內。」問他對JM有沒有心動過?他說:「拍戲時代入角色囉。」對JM傳分手,李治廷謂不知也不想多講,自己沒有女友,專心工作。
Mandy Lieu和第四代Canon女Alice B.前晚都有出席A.T活動,近期Mandy被指和鄧紫棋(G.E.M)的監製約會,她說:「嗰日係我生日,大家都住中環,佢想同我講生日快樂,拎個蛋糕畀我啫,唔係追我。」

Alice B.吸煙減壓
Alice B.早前被本報影到當街吸煙、蹺外籍男子送外賣,她怕形象受損,即時解釋說:「其實那天我很黑仔,很大壓力,才會吸煙,我不是常常吸煙的。」她又否認拍拖,表示對方只是朋友。

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.youtubehkvideo.com [主頁] [最新影片]

0 comments:

電影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