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娛樂] 潘霜霜揭林峯攰攰哋唔好性

霜霜爆峯峯唔好性 ( 2011-04-07 )


霜霜來港血拼 呻峯峯恐怖( 2011-04-07 )


[轉載/Youtube] 「霜峯戀」越揭越多,潘霜霜日前更向雜誌大爆林峯床史,承認首次約會便在林峯家大床,她說:「兩個躺在床上聊天,聊了一個晚上,然後就抱着睡覺。」身材惹火的潘霜霜直認跟林峯有親密關係,她說:「他工作已經很累了,不是每次也要做那事。」

問林峯的床技可為潘霜霜帶來滿足感,她尷尬地說:「我還好呀。」愛情都是盲目,外間指潘霜霜的36D導彈胸是人工貨,她指林峯沒介意。拍拖期間,潘霜霜還貼心為男友買底褲,難怪林峯暱稱她為老婆。

樂易玲見過霜霜
霜峯戀收埋一年兩個月,潘霜霜爆曾遭無綫高層棒打鴛鴦,若二人不分手,林峯便被掟入雪櫃,林峯的富爸爸也非常反對他們交往。
談到該高層暗指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,她昨日在尖沙嘴出席頒獎禮時說:「講高層我只係其中一個,我哋係食過一次飯,但佢哋交往同私生活,我唔干涉,我有段時間留意到林峯情緒唔穩定,我勸佢要事業為重。」樂易玲表示這次是林峯昂貴經歷,那可信霜峯戀只在大床談心,樂易玲則說:「唔到我信唔信。」此外,同場曾與林峯傳緋聞的佘詩曼說:「愛一個人應該互相尊重,好嚟好去。」阿佘不信樂易玲刻意拆散兩人。

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.youtubehkvideo.com [主頁] [最新影片]

0 comments:

電影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