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娛樂] 鍾麗緹微博晒靚B女

索媽微博晒靚 B女( 2011-03-26 )


[轉載/Youtube] 已是三女之母的靚媽鍾麗緹,一家五口在北京生活愉快,事業家庭兩得意。鍾麗緹去年2月為丈夫誕下幼女嚴紫凝(Cayla),小寶寶轉眼已13個月大,長得跟媽咪一個餅印,精靈可愛。
鍾麗緹大前日才開微博,前日便急不及待上載幼女Cayla的新相與粉絲分享,她還留言:「囡囡轉眼便13個月大,我樂於做媽咪,女兒們帶給我很多快樂。」

中文留言
鍾麗緹還嘗試寫中文留言:「沒想到微博的力量這麼大,開通一天就破萬了!雖然很多人建議可以讓助理幫忙經營這裏,但是看微博已經成為我的樂趣,可惜我讀寫中文速度很慢,家裏的寶寶們又佔去我大部份時間。」

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.youtubehkvideo.com [主頁] [最新影片]

0 comments:

電影

Popular Posts